一只小一

随缘写写小甜饼
写完自己都不敢看的辣种!

当你偷袭蹲下的他

——白起:

  “偷袭成功!请白警官速速就擒!”你欢呼着跃上白起的后背。

  身下的人却没有丝毫惊讶,只是轻笑一声,反手挽起你的小腿,站了起来

  视野陡然升高,慌乱中你只能抱住他的脖子紧紧贴住他坚实的后背。

  “报告长官,疑犯已被亲手逮捕”

  “惩罚是待在我的背上......”

  “一辈子”。


——李泽言:

  “偷袭!让我检查检查李总今天准备了什么好吃的~”

   李泽言毫无防备,在你不留余地地一跃下,手里的餐盘抖落在地。

   你顿时意识到自己闯祸了,定睛一看,地上翻覆的居然是你最爱的布丁!

  “啊啊啊我的布丁!!”

   你心疼不已地放开李泽言蹲下来,试图挽救摔得四分五裂的甜点,可比划了半天也不知如何下手,只能泪汪汪的看着李泽言

  “呜呜怎么办阿李泽言......”

  “笨蛋,”身旁的人叹了口气,你还没回过神来,嘴里就被塞了一颗甜甜的草莓。

  “鉴于某人自作自受,今晚的布丁取消,”

  “不过某只小馋猫可以期待一下念叨了很久的草莓蛋糕”。

  

——凌肖:

  “偷袭!不准动!!”

  “呵,就这?”

   只听一声嗤笑,眼前背对着你蹲着,正要被你扑住的人瞬间变了位置,眼看你就要扑空摔个四脚朝天

  “啊啊啊啊啊啊!”

   你抑制不住尖叫着闭上了眼

   想象中的疼痛却没有到来,一条有力的手臂牢牢圈住了你的腰,随即被人翻了个身紧紧圈在怀里,不等你反应,他便倾身而下霸占了你的唇齿。

   你被吻得七荤八素,几乎就要站不住,面前的人才慢慢退出侵略,不轻不重地在你嘴角咬了一口,得意的笑声在头顶响起:

  “这才叫偷袭,学着点儿”。

  

——许墨:

  “突袭检查!我出差的日子里,许教授有没有好好吃饭休息呀~”

    仗着资料室空无一人,你大胆贴上许墨微微躬起的后背,环住了他的脖子。

许墨从容地放下手里的文件,轻轻握住你的手腕,放在唇边温柔地吻了吻。

   “托某位小姑娘的福,在她每天督促下,研究所的大家都说我最近圆润了不少,除了......”

    他握着你的手人却往你怀里靠了靠,好让你和他贴的更近,呼吸近在咫尺。

  “.......小栀说它很想你”。

  

——周棋洛:

  “看招~泰山压顶!!”

  “哎呀~”

    坐在地上抱着游戏机的周棋洛表情夸张,很配合地在你的袭击下东倒西歪,倒地之前顺手楼住了你的腰,两人顿时在地上滚成一团。

    一阵嬉笑后,你刚想拽着他起身,交握的手却悄悄用力,让你猝不及防倒在他身上,湛蓝的眸子专注地看着你,份外明亮。

  “薯片女侠的招数太厉害了,连超级英雄周棋洛都被你打败了,要薯片女侠亲亲才能起来”




评论(24)

热度(2824)

  1. 共14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