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只小一

随缘写写小甜饼
写完自己都不敢看的辣种!

一些他贪心的场合

——白起:

  “桌上有些冷,你的手臂也有些凉......”

  “来,抱紧我,我们先回房间.......”

  “嗯?抱歉,弄疼你了吗?”

  “.......好,我慢一点”

  “你可以放轻松,把一切都交给我”

  “不用害羞,我的女孩,很美”。


——李泽言:

  “某人挑衅的时候不是很得意?怎么,现在就要求饶了?”

  “笨蛋,哭什么?”

  “娇气包,明明是自己要折腾,现在又挂在别人身上说没力气了,布丁都没你粘人”

  “不许躲.......撒娇也没用.......”

  “你应该知道,作为资本家,在收到足够的回报之前是不会停手的.......”

  “.......只有这件事在我面前,你可以不考虑任何后果”。


——许墨:

  “累了吗?可是我记得明天你不用上班......”

  “你的表情在告诉我,你似乎还不想休息.......”

  “我的小姑娘今夜很迷人,让我忍不住想近一点,再近一点,想要把你藏进身体里.......”

  “.......那就当我贪心,再让我触碰更多这样的你,好吗?”


——周棋洛:

  “薯片小姐好软,好香,好像甜甜的棉花糖.......”

  “.......让人忍不住想咬一口.......”

  “薯片小姐一抖一抖的,是在紧张吗?放心,我才不舍得弄疼我最爱的薯片小姐.......”

  “今天的超级英雄周棋洛也非常努力了,所以我的专属充电宝能不能再多奖励我一点呢?”


——凌肖

  “嘶,咬我干什么......”

  “平时不是挺能闹腾的吗?怎么,这时候说不出话了?”

  “.......欺负你?明明是你欺负我,看看我肩膀上的牙印,胸前的抓痕,还有......”

  “怎么?捂住我的嘴,不让说了?”

  “我不过是在收取一点点合理的赔偿罢了,姐姐,你不会这么小气吧?”


评论(3)

热度(280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